Android One 手機 HTC U11 Life 規格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4 09:52 | HTC
如果你還停留 Android One 只在發展中國家推出的舊印象,那版主必須要糾正你,Google 已經更改了策略。Android Go 是專門為發展中國家而設的低階手機,Android One 則比較像以往的 Google Play Edition 手機,擁有不俗的硬件配置,並使用原生系統和獲得最快的更新。

1004-4aFB.jpg

在 Sharp X1、小米 A1 和 Moto X4 三款 Android One 手機發表後,下一部發表的 Android 很大可能是 HTC U11 Life。日前經常在網上爆料的 LlabTooFer 就分享了手機的規格,HTC U11 Life 擁有 5.2 吋 1080p 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、3GB / 4GB RAM 和 32GB / 64GB 儲存。根據爆料,HTC U11 Life 會預載 Android 8.0 系統,機身有指紋辨識、IP67 級數防水防塵,前後相機均為 16MP,HTC 的 Edge Sense 和 USonic Audio 亦得以保留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