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幻疑真!版主收風!HTC U11 Plus 下月初出得成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25 11:52 | HTC
手機品牌在不同國家和市場,有不同的定位和銷售策略,原本就正常不過。有留意手機行情的網友,大概會遇過不少外國網站介紹的好玩正機,偏偏香港代理決定不引進。於是在新機發佈會舉行前,有關哪些新機會發表的傳聞就會不斷被炒起。我們日前報導過爆料大神 evleaks 指,HTC U11 Plus 在 11 月出唔成,究竟係真定假?

1025-3aFB.jpg

昨日 HTC 官方 Twitter 上載了一張有關 11 月 2 日新機發佈的圖片預告,網站 xda-developers 表示相片中的就是準備發表的 HTC U11 Plus。這樣的話究竟是 HTC 還是 evleaks 更加可信?版主們收到風,HTC 的確會在當天發表兩款新機,但 evleaks 的爆料卻是事實。據悉不同地區的發佈會內容會有所不同,evleaks 取得的資料屬歐美地區,在那些市場的確只會發表 Android One 手機 U11 Life。

至於我們身處的亞洲地區,在台灣舉行的發佈會卻是 180 度轉變,中階 Android One 手機缺席,但就會發表旗艦機 U11 Plus。究竟版主收風堅唔堅?大約一星期後就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HT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