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、Moto 齊表態  不似 Apple 刻意減慢舊機效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2-29 11:16 | HTC
由於電池隨著使用的時間而老化,Apple 不想 iPhone 突然關機,於是想出將手機效能拖慢的招數,最後卻被人人喊打。結果 Apple 需要發表公開信向用戶致歉,同時推出平價的電池更換計劃作為補救方案。究竟刻意令手機變慢,還是容許電池進一步惡化,甚至是任由手機忽然關機,哪一個方案較差?相信不同用戶有不同選擇。

1229-4aFB.jpg

其實亦不是一般用戶可以選擇,因為手機品牌已經作了決定。網站 The Verge 向多間手機生產商查詢,問他們會否因應舊電池而調整手機的效能。結果 HTC 和 Motorola 回應表示不會這樣做,HTC 甚至指這並非他們的作風。至於 Google、Samsung、LG 和 Sony,則尚未對傳媒查詢作出正式回應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