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睇!HTC U12 設計圖外洩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04 13:04 | HTC
早前有報導指 HTC 今年將會更改出機的策略,大幅減少新機的數量,不過旗艦機 HTC U12 則會保留。儘管沒有 18 : 9 比例的螢幕,又不是窄邊框設計,但去年上市的 HTC U11 獲得不少用戶的正評,認為是近年 HTC 最佳的旗艦手機。

0104-5bFB.jpg

之後的 HTC U11+ 評價亦不錯,讓人更期待今年的 HTC U12。昨日有一幅宣稱是 HTC U12 的設計圖(下圖)外洩,孰真孰假現在很難判斷,圖片可見機身採用全面屏設計,螢幕邊框極窄,傳聞指螢幕會擁有 4K 解像度,機背亦會有雙鏡頭相機,使用的處理器則是今年最新的 Snapdragon 845。由於全面屏設計沒有空間放置指紋辨識和 Home 鍵,所以指紋掃描會被安置在機背。

0104-5a.png

說實在,這幅外洩的 HTC U12 設計圖黑漆漆,可以見到的細節不多。HTC U11 去年 5 月中發表,預計 U12 亦要在今年年中才推出,相信稍後時間會有更多消息和圖片流出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