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留前置指紋辨識 疑似 HTC U12 設計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15 12:37 | HTC
踏入 2018 年,意味著一大堆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新機將會陸續發表,除了備受關注的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、LG G7 和小米 7,預計 HTC 亦會有使用 Snapdragon 845 的旗艦蓄勢待發,日前星級爆料人 Slasleaks 就上載了宣稱是 HTC U12 的喧染圖。

0115-6aFB.jpg

可惜的是,這幅喧染圖的來源相信是配件生產商,手機被一個黑色保護殼包裹著。不過仍可以見到 HTC U12 擁有極高屏佔比,螢幕左右為零邊框設計,螢幕上方有狹窄的邊框、雙自拍鏡頭和聽筒,螢幕下方則有相信內嵌指紋辨識的 Home 鍵。機背的設計被保護殼遮蓋,唯一見到的就是手機配備橫向雙鏡頭和閃光燈。

0115-6b.jpg

暫時未知道 HTC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 U12 旗艦,不過幾乎可以肯定要等 Samsung Galaxy S9 上市之後,之前有傳將會是今年 5 月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