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咗 Samsung、Sony?HTC 將缺席 MWC 避免競爭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6 10:38 | HTC
今年 CES 一線手機品牌都沒有發表旗艦級手機,很多人都對下月於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寄望甚殷。現時至少有 Samsung、Sony、Nokia 和小米這些一線品牌,確認會在 MWC 期間發表新旗艦手機。不少人期望已久的 HTC U12,似乎不會在 MWC 現身。

0126-3aFB.jpg

事實上,如果最近外國傳媒的報導屬實,不但 U12 不會在 MWC 發表,就連 HTC 也會缺席今年 MWC。報導指 HTC 不會在 MWC 發表任何新機,而旗艦機 U12 則會另覓時間場地發表,有可能是今年 3 月,甚至是 4 月。雖然未有解釋原因,但明顯地 HTC 要避開 Galaxy S9、Xperia XZ Pro、小米 7 等強機;加上有指 HTC 今年的出機量會大幅減少,如果 U12 在發表時無法取得足夠的注意,對銷情和 HTC 未來發展都會有嚴重的影響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