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 VR 眼鏡配件  或隨 HTC U12 發表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9 02:26 | HTC
上星期世界知識產權組織(WIPO)刊登了一項 HTC 剛取得的最新專利,這項專利申請花了很長時間,據悉申請最早在 2016 年 7 月中遞交,及至 2017 年 11 月申請被否決,之後 HTC 就專利申請作出調整,最終獲得 WIPO 的批准。

0129-3aFB.jpg

該專利申請標題為「配件和鏡片系統」,顯示一個由兩部份組成的頭戴式 VR 裝置,第一部份是手機保護殼,第二部份則是可以摺疊和攤開的鏡片系統。簡單來說,就是摺疊式 VR 眼鏡攤開後,可以貼附在有磁石的手機保護殼,翻過來就可以將手機變成 VR 裝置。這個設計非常慳位,用戶可以隨身攜帶和隨時使用

0129-3b.jpg

在智能手機市場接連失利,HTC 近年銳意發展 VR 產品,HTC Vive 在 VR 市場銷情理想。去年隨旗艦機 U11 在日本發表了 HTC Link VR 裝置,假如這個 VR 手機保護殼能夠配合 U12 一同發表,或者能賦予手機更多新功能和玩法,吸引消費者的視線。

0129-3c.jpg

資料來源:letsgodigital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