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級用 MTK!新機 HTC Breeze 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2-06 00:42 | HTC
以往不時爆出 HTC 獨家猛料的爆料大神 evleaks 日前又發功,表示 HTC 稍後將會推出入門級新機,這部代號 Breeze 的低階手機跟 HTC U11+ 和 HTC U11 EYEs 一樣,配備一枚 18 : 9 比例的螢幕,不過假如 evleaks 的爆料屬實,網友們未必對這部新機太有興趣。

0206-2aFB.jpg

evleaks 在他的 Twitter 表明 HTC Breeze 的規格 Nothing Special(沒有特別),配備 5.5 吋 18 : 9 比例螢幕,手機將會採用近期流行的全面屏設計。搭配 MediaTek 處理器、2GB RAM 和 16GB 儲存,相機為前 5MP 後 13MP 單鏡頭的配搭,並內置 2,730mAh 電池。雖然 evleaks 表明 HTC Breeze 的規格乏善可陳,但亦指出規格的不足會在定價反映出來,換句話說,當 HTC Breeze 發表時定價可能在千元左右。

0206-2a.png

順帶一提,下面這部使用 Windows Mobile 5.0 Smartphone Edition 系統的手機,才是真真正正的 HTC Breeze,它在 2006 年 7 月上市。

0206-2b.jpg

資料來源:evleak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