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U12 設計公開  高難度磨砂白玻璃機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08 08:10 | HTC
雖然近年業績欠佳,但 HTC 的機身設計一向有保證,由 10 年前的 HTC Touch Diamond 到 5 年前一體成形金屬機身的 One M7,HTC 在機身設計和物料採用都非常出色。去年 HTC 改用全新的 Liquid Surface 設計,機身會因應不同角度展示不同色澤光芒。

0308-3aFB.jpg

有傳聞指 HTC 將會在稍後發表的 U12 旗艦機再作突破,雖然跟 U11 和 U11+ 一樣以玻璃作為底和面的物料,但玻璃機背今次會改為白色磨砂。在實際使用層面,磨砂玻璃的耐用性存疑,廠商多數會以陶瓷物料進行磨砂處理,不過這樣的話大量生產則非常困難。如果傳聞屬實,相信 HTC 已經掌握了能夠令磨砂玻璃耐用的新技術。

早前有報導指 HTC 的智能手機部門接連十多季虧蝕,加上開發團隊被 Google 收購,高層亦選擇跳船離職創業,在負面消息籠罩的艱難時候,HTC U12 可能是集團翻身之作,機身設計有賣點之餘,規格據說亦不輸蝕其他大廠,傳聞指手機配備 5.99 吋 QHD+ 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、6GB RAM、256GB 儲存,還有 12MP+16MP 雙鏡頭主相機、8MP 前置鏡頭、3,420mAh 電池和 IP68 防塵防水機身,系統為 Android 8.0 並支援 Project Treble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