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!唯一旗艦 HTC U12+ 五月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24 11:17 | HTC
早前我們報導過,HTC 不會推出 U12 手機,但就會直接推出 U12+ 手機,而這部手機據說因為開發出現阻滯,導致發表日期由原來的 4 月底推遲至 5 月初。現在有關 HTC 的新消息又再次被網民爆出,網站 HTC Source 指 HTC 今年秋季不會有高階手機發表,意味著 U12+ 是今年 HTC 唯一一部旗艦手機。

0324-2aFB.jpg

報導指 HTC U12+ 將會配備一些獨有的高階功能,足以跟 iPhone 8 Plus、Galaxy S9+ 等旗艦手機一拼。由於 HTC 決定一年只推一款旗艦,於是亦將 U12+ 的發表日期安排在 5 月初,以避開傳統第一和第三季各大手機品牌推旗艦機的激烈競爭。此外,有說 HTC U12+ 會在短時間内在全球同期上市,至於價錢有說是 720 美元左右(折合 HK$5,650),但亦有外國傳媒指這價格並不準確。

旗艦只得一款,而中階手機亦會有所變動,報導指 UPlay 和 U Ultra 系列將會被 U12 Life 手機取而代之。至於低階手機則會是早前發表,但尚未上市的 Desire 12 系列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