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勢所迫?HTC 都用 M 字額螢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27 10:23 | HTC
去年 iPhone X 發表時,不少網民都話見到 M 字額螢幕就唔開胃,偏偏 Android 手機品牌卻死跟。早前有 HTC U12+ 旗艦機的消息流出,當時有傳手機不會採用 M 字額螢幕,不過並不代表 HTC 就有自己態度,原來在中階手機還是為勢所迫用上這具爭議性的螢幕。

0327-3bFB.jpg

經常爆料的 evleaks 昨日發 Tweet,表示如果你以為 HTC 會避開 M 字額潮流,那就錯了,因為明顯地中階的 U12 Life 將於使用 M 字額螢幕。假如 HTC 的設計師願意聆聽民意的話,有 HTC 粉絲 Nine_SRT 建議他們可以考慮上下均有 M 字額的螢幕設計(上圖),這樣的話就能夠將 HTC 的經典前置 Boomsound 揚聲器重現。

0327-3a.png

去年 11 月發表的 HTC U11 Life 是一部中階的 Android One 手機,有傳聞指 HTC 會在 5 月初發表旗艦機 U12+,至於 U12 Life 會否一同發表,evleaks 未有進一步爆料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