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不死!員工爆正開發 5G 手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9-09 10:04 | HTC
雖然盈利數字不斷見紅,網民頻頻譏笑 HTC 為 Help This Company,但這間台灣手機品牌似乎未有準備認輸,而且還非常積極準備迎接下一個浪潮。眾所周知 5G 明年將會殺到,各大手機品牌都磨拳擦掌,HTC 亦正在測試 Qualcomm 的新處理器和 5G 晶片。

0909-2bFB.jpg

一名 HTC 的高級 RF 設計師 Kevin Duo 在專業社交平台 LinkedIn 透露,他的工作包括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55,一款預計在今年年底發表,明年初推出的全新處理器。不過 Snapdragon 855 據說只會配備支援 4G LTE 的 Snapdragon X24 Modem,要能夠支援 5G 網絡,就要使用 Snapdragon X50 Modem,而 Kevin Duo 的 LinkedIn 履歷中(下圖)亦出現了這 5G 晶片。

0909-2a.jpg

有外國傳媒估計,HTC 並未打算放棄智能手機市場,由於低階和中階手機市場的利潤越來越微薄,HTC 有機會專注於支援 5G 網絡的高階旗艦以確保有更多的利潤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