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危險?華碩教你冒險破解 Pokemon Go 不兼容!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6-08-10 21:33 | Asus
全球大熱的手機遊戲《Pokemon Go》,在香港正式上架已超過兩星期,雖然目測玩《Pokemon Go》的人已經少了,不像剛推出的時候,坐地鐵、逛街都看到路人對着手機捉精靈,不過精靈熱點如摩士公園,晚上依然不少人在聚集捉精靈。但對於某部份用 ASUS 手機的用家來說,只能望住其他人玩,自己無得玩。不過這個時候,ASUS 就為這類「葡萄友」,公開提供一個「解決辦法」,但呢個方法又是否安全呢?睇下文啦!

Pokemon Go(Facebook).jpg

其實,版主之前都曾經提過,因為 Intel U 不支援的關係,導致部份 ASUS 手機用家無得玩,就連 Play Store 都顯示「您的裝置與這個版本不相容」,想下載,都下載不了,就算有 4GB RAM 都好,都逃不過看着別人風光的命運。而這個問題,並不僅限於採用 Intel U 的 ZenFone 機種,就連用上 Qualcomm 處理器的 ZenFone 3,都有同樣的問題。

ZenFone 不能玩寶可夢?華碩提供解決方法 - 2
▲ Play Store 是找到《Pokemon Go》的,不過會出現「您的裝置與這個版本不相容」。

至於為甚麼有部份網友表示自己用 ASUS 手機,但依然玩到《Pokemon Go》,確實原因版主就不太清楚,但假如你之前真的玩不到的話,ASUS 在官方論壇中公布了解決方式:直接安裝 apk 檔。在這篇官方公告中,ASUS 除了提供 Pokemon Go 的 APK 載點外,也公布了可玩精靈寶可夢的 ZenFone 清單,包含 ZenFone 3 三款機種、ZenFone 2 / Laser、ZenFone Selfie、ZenFone Max、ZenFone Go,以及第一代的 ZenFone 與 PadFone 都在支援名單之列。

ZenFone 不能玩寶可夢?華碩提供解決方法 - 3

但係,不經 Google Play 強行安裝 apk 檔,會不會構成手機安全的問題呢?早前版主虎仔都提到,事關 QuadRooter 漏洞影響極深,香港電腦資訊保安事故協調中心亦都叫用家不要亂裝軟件,但而家華碩叫你去裝 apk 檔,網友驚唔驚?

來源:ASUS ZenTalk

《Pokemon Go》香港上架及相關文章
Pokémon GO 香港上架!立即睇攻略 (附下載連結)
香港有份!手機任玩 Pokemon GO 免數據收費夢成真!
香港版《Pokemon Go》免 Data 收費任玩 ? 知道呢五件事 包無中伏!
4GB RAM 手機未必玩到!  官方 Pokemon Go 支援手機/問題大解構
【攻略+教學】超簡單!Pokemon Go 7 個重點技巧、密技
網友評分反映真相? Pokemon Go 唔夠 Ingress 好!
慳 Data! 網絡商推 Pokestop 免費 WiFi (附稀有精靈熱點)
好危險?華碩教你冒險破解 Pokemon Go 不兼容!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