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背雙鏡頭設計,ZenFone 3 Zoom 實機曝光

Keith Yim 2016-12-09 17:22 | Asus
日前 ASUS 已經先行對外界預告,確認將會於美國時間 2017 年 1 月 4 日的中午,也就是香港時間 2017 年 1 月 5 日的凌晨,於拉斯維加斯舉辦一場名為 Zennovation 的 CES 展前發表會。而當外界還在猜測 ASUS 當天可能會發表那些新品的時候,中國工信部網站突然出現了一款型號是 Asus Z01HDA 的新機,同時還 Show 出了實機照片並公布了相關的硬體規格。而從目前已知的相關消息來看,這款  Asus Z01HDA 的實際名稱很可能會叫做「ZenFone 3 Zoom」,並且可能會於 2017 CES 大展發表,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背採用雙主鏡頭設計。

a01.jpg

先前在 Bluetooh SIG 認證網頁上,就有出現一款叫做 ZenFone 3 Zoom (ZE553KL) 的新機名稱,而 ASUS 當初就是於 2015 年 1 月的 CES 展首度發表 ZenFone Zoom,因此 ZenFone Zoom 的後繼機種同樣也選在 CES 發表相當合理。

而於 2017 CES 展發表前夕在中國工信部網站現身的 Asus Z01HDA,外界推測就是  ZenFone Zoom 的後繼機種 ZenFone 3 Zoom,但兩款手機在外型設計和相機特色部分看來都有所不同。根據中國工信部網站公布的實機照片,ZenFone 3 Zoom 捨棄了上一代機種皮革機背設計,改成了和 ZenFone 3 家族產品更具一致性的金屬機背設計。另外,ZenFone 3 Zoom 機背相機的設計樣式也以所不同,從原本單鏡頭 + 大面積圓形裝飾板,改成了橫向排列的雙鏡頭設計,看來和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設計樣式有點類似。還有,ZenFone 3 Zoom 也在機背加入了指紋辨識器。

ZenFone-3-Zoom-side (1).jpg

硬體規格部分,相關消息指出 ZenFone 3 Zoom 主要配置 5.5 吋 Full HD 解像度的 AMOLED 屏幕、Qualcomm S625 處理器、4,850 mAh 電池,然後主相機部分是兩組 1600 萬像素的鏡頭,搭配 1300 萬像素的自拍相機 (也有資訊顯示主相機是 13MP + 12MP 的組合)。不過目前還無法得知 ZenFone 3 Zoom 雙鏡頭的運作方式,但相信在香港時間 2017 年 1 月 5 日凌晨的 Zennovation 發表會開始之前,網路上會出現更多和 ZenFone 3 Zoom 有關的資訊可以參考。

01.jpg

消息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