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絡直播實時美顏  華碩 ZenFone Live 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4 11:47 | Asus
別以為自己「毒」,手機的前置自拍鏡頭就與你無關,因為你唔知機會幾時到臨,女神娘娘心情好搵你自拍。如果你的手機有特殊功能,將女神影得再靚一啲,再 Sweet 一啲,做兵都可能隨時升呢。華碩日前發表的 ZenFone Live 就有齊現時兩大熱門元素。

0224-2cFB.jpg

儘管女生的美圖秀秀技巧有幾強,只要一開 Live 玩直播就馬上現形。華碩 ZenFone Live 就係針對網民在 Facebook、微博開 Live 而設,ZenFone Live 的內置 BeautyLive App 可時執靚用戶的膚色、眼睛大小,甚至移除面部的小瑕疵,最厲害的是可以在社交平台直播時實時使用。除了令畫面效果更靚,聲音都好重要,華碩特別加入兩個消噪咪高峰以提升收音效果。

0224-2d.jpg

ZenFone Live 本身擁有 5 吋 720p 解像度螢幕,搭配一枚未有透露型號的 Snapdragon 處理器、2GB RAM 和 16GB 或 32GB 處理器。主相機解像度為 13MP,擁有 1.4μm 單位像素尺寸和 f/2.0 光圈,而前置鏡頭則為 5MP,有實時美顏功能。ZenFone Live 內置 2,650mAh 電池,預載 Android 6.0 系統和 ZenUI 3.0 介面,價格和上市日期暫時尚未公佈。

0224-2b.jpg
0224-2a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