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 FB 爆料   ZenFone 3 Zoom 將砍掉重練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8 11:30 | Asus
為了趕著上市,某些手機品牌寧願選擇次一級的規格,不過亦有廠商決定將準備上市的手機砍掉重練,目的只是為了使用更佳的規格配置。在 2 月中於台灣發表和公佈售價的華碩 ZenFone 3 Zoom,近日傳來新消息,有指華碩打算砍掉重練,推出更佳規格的版本。

0228-1dFB.jpg

在 CES 期間發表的 ZenFone 3 Zoom 擁有 5.5 吋 1080p 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、4GB RAM、64GB 儲存、5,000mAh 大電池,還有雙 12MP 鏡頭、SuperPixel 拍攝技術 等配置,原本已經是非常不錯。然而日前華碩的北美地區 Facebook 在回應網民問題時,表示決定將手機上市時間延遲至今年第二季,原因是他們正重新製作一款擁有更佳規格配置的 ZenFone 3 Zoom,令用戶有更佳的體驗。

0228-1a.jpg

月中時我們亦取得資料,華碩表示 ZenFone 3 Zoom 會在 3 月份於香港上市,未知北美洲華碩的回應會否影響香港的上市進度,還是暗示第二季將會有配置更強的升級版推出。

0228-1b.jpg
0228-1c.jpg

資料來源:Facebook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