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意開 Live 網友必備!華碩 ZenFone Live 抵港,主打即時美顏直播!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5-06 11:05 | Asus
ASUS 手機好多時候都係以相機作為賣點,最近再有新傑作,早前在海外發表的一部入門新機 ZenFone Live,日前終於宣佈正式在香港開賣,賣價連 $1300 都唔使,就咁聽落好似好抵玩,不過實際上有乜特別呢?相信最獨特的,應該係佢首創的即時美顏直播功能,啱哂平時鍾意拍片開 Live 的網紅或者網友。想知更多,繼續睇落去啦!

ASUS(Facebook).jpg

ASUS ZenFone Live 現已在網上商店以及指定特約零售商有售,賣價為 $1299,呢個價錢可以換到一部乜嘢 specs 的手機呢?ZenFone Live 是全球首部具備即時美顏直播技術的手機,用上了 5 吋 720p 2.5D 屏幕以及金屬機身,有流沙金、瑰麗粉兩種顏色,配備四核心高通 Snapdragon U (官方未公布處理器型號),並內置 2GB RAM 以及 16GB ROM。另外,ZenFone Live 亦具有 2650mAh 電池,並支持雙卡雙待功能。

至於相機方面,ZenFone Live 配備了 1300 萬像素 PixelMaster 主鏡頭,光圈值有 F2.0,並用上了五片式鏡片設計。而前置相機則用上 1.4um 感光元件,同一般智能手機相比,可以提升 2 倍感光,並支援 82 度廣角,令拍攝視野更寬廣。同時,ZenFone Live 亦配備了 MEMS 雙麥克風,經專業調校與精準定位,可減少噪音干擾,確保收音更敏銳清晰。

定價 4,990 元,ZenFone Live 美顏直播機線上開賣

ZenFone Live 內置即時美顏直播技術,使用者只要啟動獨家 BeautyLive 應用程式,即可在 Facebook、YouTube等熱門社群平台進行直播時,瞬間擁有更光滑、潔淨的肌膚,以及更立體深邃的五官。另外,ZenFone Live 也配備柔光 LED 前鏡頭補光燈,無論自拍或直播皆可亮化膚色。唔知大家又對呢部手機有沒有興趣呢?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