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CPU 依然抵玩? ASUS Zenfone 4 傳八月上市,最平二千入手

Keith Yim 2017-06-30 11:32 | Asus
當 HTC 以 S835 嘅 U11 反應好好,賣到 HTC 都趕唔切出貨嘅時候,同樣係台廠嘅華碩,似乎無乜動靜。不過,我哋收到料,新一代 Zenfone 4 如無意外八月見街,採用全新 Qualcomm CPU 之餘,仲可能賣二千蚊左右,你期唔期待?
zenfone-fb.jpg

根據 ePrice 收到消息,華碩可能會在八月初推出 ZenFone 4 系列機種,而如果 ZenFone 4 系列會在 8 月上市的話,那麼很可能會在 7 月正式對外發表。根據我們收到的線報,ZenFone 4 系列會有三款機型,包括最高階的 ZenFone 4 Pro、中階定位的 ZenFone 4 S630、以及售價最便宜的 ZenFone 4 Selfie Pro。不過關於三款手機的規格,我們並沒有詳細資訊,只知道它們都會採用 5.5 吋屏幕,另外從 ZenFone 4 S630 的型號猜測,它可能會使用高通在五月才發表的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。至於 ZenFone 4 Selfie Pro,可能會與之前的 ZenFone Selfie 一樣強調自拍。

而在售價方面,我們的情報來源指出,ZenFone 4 Pro 售價可能會是 HK$5100、ZenFone 4 S630 可能為 HK$2800,而 ZenFone 4 Selfie Pro 則是 HK$2300。當然,實際的售價還是要以華碩官方公佈為準。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