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鏡頭 + 2 倍變焦!ASUS S835 旗艦 ZenFone 4 Pro 真機圖流出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7-29 16:48 | Asus
ASUS ZenFone 4 系列,預計將會在八月中發表,而我們之前收到線報,表示 ZenFone 4 會有三個機型,分別為最高階的 ZenFone 4 Pro、中階定位的 ZenFone 4 以及最平價的 ZenFone 4 Selfie Pro,當中的 ZenFone 4,版主之前就分享過其官方預告,得悉雙鏡頭應會是這部手機的主打之一,至於 ZenFone 4 Pro 又有甚麼消息呢?最近就有疑似 ZenFone 4 Pro 的真機圖流出,看下文吧!

ZF4Pro(Facebook).jpg

從網上流出的真機圖可以見到,這部疑似是 ASUS ZenFone 4 Pro 的手機具有雙鏡頭設計,傳聞表示應該會用上 2100 萬像素的相機模組 (不過版主印象中,通常二千幾萬像素的相機,影出來的成像都不太好),而兩個鏡頭中間寫着「2x zoom」,表示這部 ZenFone 4 Pro 是會有好像 iPhone 7 Plus 的 2 倍變焦,不過是不是光學變焦,就暫時未有確實資料。

Asus-ZenFone-4-Pro-3.jpg

而有關這部 ZenFone 4 Pro 目前的最新傳聞,ZenFone 4 Pro 將會採用 5.7 吋 2K AMOLED 屏幕,具備前置指紋辨識器,配備 Qualcomm S835 處理器,內置 6GB RAM 以及 64GB ROM,並且有消息指出,這部手機將會運行 Android 7.1.1 作業系統,並能夠支持 1Gbps LTE 連接能力。

再綜合一下版主 Keith 之前的文章,這部 ZenFone 4 Pro 估計會在八月發表,應該會賣五千蚊左右,這個價錢買 S835 6GB 旗艦手機,其實算是可以接受,只是未知當這部手機正式推出的時候,現有的 S835 旗艦開始減價未呢?你又對這部 ZenFone 4 Pro 有沒有興趣呢?

來源: GizChi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