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舖流出消息:ASUS ZenFone 4 外型確定,香港會搶先賣三個版本?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8-16 14:08 | Asus
明天就是 ASUS ZenFone 4 系列發表的日子,版主 Keith 現在就出發到台灣,到時會在現場為大家試玩一下 ZenFone 4 系列新機。不過,大家都知道 ZenFone 4 系列是有很多版本的,除了 ZenFone 4 之外,還有 ZenFone 4 Pro、ZenFone 4 Selfie Pro、ZenFone 4 Selfie 以及 ZenFone 4 Max Pro。而有大舖流出消息,香港好大機會會先賣三個版本,並且連手機外貌是甚麼樣子,都已一清二楚。到底說的是哪兩部呢?看下文吧!

ZF4(Facebook).jpg

就在某大舖的手機資料庫中,出現了三部 ASUS ZenFone 4 系列的新機,意味着好大機會香港會率先推出三部手機。不過,資料庫中並未列明這三部機的規格配置資料,甚麼型號亦沒有寫清楚,版主唯有翻查資料,看圖認機吧~其中兩部是 ZenFone 4 (版主 Keith 提過有兩種不同配置的,如無意外一部是用 S630 U,一部是用 S660),而餘下那一部看上去應該就是 ZenFone 4 Pro。

ASUS ZenFone 4 產品外型
banner1.pngZenFone 4 back.png

ASUS ZenFone 4 Pro 產品外型
ZF4 pro front.png  ZF4 pro back.png

從正面來看,ZenFone 4 以及 ZenFone 4 Pro 的設計風格都非常相似,同樣用上窄邊框設計,而屏幕下方會有主頁鍵,不過留意一點,ZenFone 4 的主頁鍵,是比較「瘦身」的。而主頁鍵左右兩邊,則有返回以及多工的虛擬鍵。至於機背部份,可以留意到 ZenFone 4 同上代 ZenFone 3 一樣,都是用上同心圓紋設計,而 ZenFone 4 Pro 則單純用上玻璃材質,並沒有同心圓紋設計。而鏡頭部份可以見到,ZenFone 4 有少許像 P10 的相機設計,而 ZenFone 4 Pro 則有像 iPhone 7 Plus 的設計,兩個鏡頭之間會見到「2x」,代表支持兩倍光學變焦。看完圖片之後,不知網友會否有興趣入手 ZenFone 4 或者 ZenFone 4 Pro 呢?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