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講以為係山寨!ASUS ZenFone 5 同 iPhone X 餅印一樣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2-19 05:48 | Asus
華碩早前已經宣佈,將會在 2 月 27 日於 MWC 2018 舉行產品發佈會,預計 ZenFone 5 系列手機將會是焦點。之前我們已經分享過 ZenFone 5 的機身設計渲染圖,現在神通廣大的網民竟然取得了一部 ZenFone 5 的真機,並且拍下相片跟大家分享。

0219-1bFB.jpg

可以見到華碩為 ZenFone 5 配備了 18 : 9 比例的全面屏幕,由於螢幕頂部採用了 M 字額設計,驟眼看來跟 iPhone X 幾乎一樣,分別是 M 字額比較窄,令屏佔比進一步提高。手機預載 Android 8.0 Oreo 系統,雖然使用 USB Type-C 充電和連接,但同時具備 3.5mm 耳機輸出。另一樣跟 iPhone X 一樣的是,ZenFone 5 擁有雙鏡頭相機,比 iPhone X 優勝的是有機背指紋辨識。

0219-1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