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率先解開OTB iPhone(bootloader 4.6)?

史提芬夫 2007-12-27 17:26 | Apple
說多一次,新一批的iPhone由於使用bootloader 4.6,現時並無任何軟件可解開電話功能。故此若果你部iPhone開盒已經是1.1.2(英文稱為OTB iPhone),亦即擁有bootloader 4.6,就只可當住iPod Touch使用。網上任何的anySIM解鎖方法,都不適用於這批iPhone。 雖然你可能話用TurboSIM或卡貼就得,但對於我黎講,呢類並非稱為解鎖,因為要剪爛SIM卡,後果可以好麻煩。 全世界的人都諗緊點解呢一批新iPhone的時候,國內其中一個頗大的iPhone討論區weiphone,一名用戶話佢諗到點做,仲寫話「等待軟件完成」。 此主題除了引起國內一批iPhone用家關注外,仲引起國外的討論區激烈討論。究竟最尾結果如何,又是老套講句:要一段時間後先知了。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