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 Apple 放風!華爾街日報爆 iPhone 7 秘密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6-22 09:11 | Apple
和政府官員需要為政策造勢,往往就會跟友好的傳媒合作,給對方資料作獨家報導,只要最近有留意時事,都會知道那份報紙是政府喉舌。想不到就連 Apple 亦會透過傳媒放風,昨日華爾街日報就獨家報導有關 iPhone 7 的秘密。

0622-3aFB.jpg

報導指 iPhone 7 的最大突破是放棄了 3.5mm 耳機孔,期約在外形上至會有些微低調的轉變。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會維持 4.7 和 5.5 吋螢幕,體積和 iPhone 6s 和 6s Plus 一樣,當中較明顯的改動相信是天線膠帶不再大幅度外露。華爾街日報表示取消 3.5mm 耳機孔令機身輕微變薄,亦改善了防水結構。

既然為 Apple 放風,當然不會一面倒負面消息;華爾街日報亦嘗試將 iPhone 7 的問題淡化,並且將讀者視線聚焦在明年的 iPhone 之上。報道指為了慶祝 iPhone 推出 10 週年,明年的新機會有大量的變更,消息人士指明年的 iPhone 會有內置 Touch ID 功能的零邊框 OLED 螢幕,又會取消 Home 鍵以符合 Jony Ive 一直期望 iPhone 為一整片玻璃的設計美學觀。報道又引述曾經和 Apple 高層開會的大陸工程師,指高層明言新技術需要時間,所以明年才是 iPhone 大變之時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