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仔鏡頭設計  疑似 iPhone 7 機殼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6-27 09:10 | Apple
傳聞 Apple 要到 9 月才發表新 iPhone,不過梁福疑似是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機殼照片日前率先在微博曝光。由於相片提供的資料不多,最吸引網民討論的,就是其相機的設計。雖然資料不多,但從疑似 iPhone 7 的機殼可見,由 iPhone 6 開始的外露式天線膠帶依舊存在,不過就變成在機頂和機底。

0627-3cFB.jpg

至於相機鏡頭方面,疑似 iPhone 7 機殼預留了一個比 iPhone 6 和 6s 大的洞;至於疑似 iPhone 7 Plus 則採用子彈形的雙鏡頭設計。爆料者表示 Apple 第二大代工商和碩上星期已經開始生產新 iPhone,至於大貨就會由富士康代工。版主一直以「疑似」稱呼兩張相片,因為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由於技術還未達標,決定放棄使用雙鏡頭設計,如今流出的相片卻和早前傳聞相反,令人懷疑相片的真確性。

0627-3a.jpg 0627-3b.jpg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