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神再爆料!Apple iPhone 7 預售、開賣日期曝光!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6-07-29 19:28 | Apple
每年八月、九月,都是 Apple、Samsung 鬥法的時候,首先出招的會是 Samsung,並將於下星期 (2/8) 發表旗艦 Note 系列新機 Note 7。而 Apple 就預計會在九月初發表 iPhone 7,具體發表日期暫時不明,不過一直都有傳聞指出,iPhone 7 可能會在 9 月 12 日果個星期正式現身,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繼早前爆出只有兩部 iPhone 之後,再次爆出 iPhone 7 的消息,今次仲要係預購的消息添!睇下文啦!

iPhone 7(Facebook).jpg

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再在 Twitter 上爆料,指出 Apple 將會在 9 月 9 日開放預購 iPhone 7,如果這項消息屬實的話,咁今年的 Apple 秋季發佈會,應該會在 9 月 9 日之前舉行 (當然可能都會有例外,好似 Samsung Note 7 咁,未發表已經有地區有得預訂)。

新一代 iPhone 將於 9 月 9 日開放預購?

其實近年 Apple 發表新款 iPhone 的時間都不會相差太遠,好似去年 iPhone 6s 咁,就係於 9 月 9 日發表,然後 9 月 12 日就在美國等首波開賣國家開放預購。因此,既然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指出今年的新款 iPhone 會於 9 月 9 日開放預購,那看來新 iPhone 的發表日期會比外界預期的再稍微早一點 (可能會是 9 月 6 日?)。

另外,當初 Evan Blass 釋出新款 iPhone 將於 9 月 12 日當周現身的消息,之後再有補充說明表示 9 月 12 日當周指的並不是新款 iPhone 的發表日期,而是手機實際開賣的日期,然後更明確地指出,新款 iPhone 開賣日期將會是 9 月 16 日星期五。

新一代 iPhone 將於 9 月 9 日開放預購?

而目前外界都預期 iPhone 7 可能會同而家嘅 iPhone 6s 外型設計相似,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但是現在可以很大程度的確定,iPhone 7 應該是移除左 3.5mm 耳機孔,因為日前有一個 iPhone 新配件流出,佢係一條 Lightning 轉 3.5mm 的轉接線,洩漏者宣稱這是從富士康工廠流出的樣品,而且佢很可能只能夠在最新的 iOS 10 上使用,可能也無法對應先前有配置 3.5mm 耳機孔的 iPhone。

新一代 iPhone 將於 9 月 9 日開放預購?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