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抄 Samsung!明年 iPhone 將玩 Edge 螢幕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23 05:35 | Apple
無可否認 Samsung 的 Edge 弧形螢幕設計別樹一格,吸引了不少大陸品牌參考,甚至直接採用其技術推出手機。想不到弧形螢幕的設計,都會被一向特立獨行的 Apple 所採納。日前有日本傳媒報導,明年 Apple 將會發表 3 款 iPhone,其中一款將會跟 Galaxy Note 7 一樣採用 Edge 螢幕。

0823-4aFB.jpg

日本日經新聞報導,Apple 正準備於明年發表 3 款 iPhone,當中兩款會維持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 4.7 和 5.5 吋平面 LCD 螢幕。至於另一部 5.5 吋或更大螢幕的 iPhone 則會首次採用 OLED 顯示屏,並且有左右兩邊弧形,跟 Samsung Edge 系列的手機一模一樣。報導更指 Samsung 將會成為 Apple 的主要 OLED 螢幕供應商,但由於無法滿足 iPhone 和自家 Galaxy 手機的需要,預計積極研發玻璃和 OLED 技術的 Foxconn 或有機會乘虛而入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