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 低日曆!iPhone 7 發佈會日期確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30 07:31 | Apple
今年明明是 2016 年,偏偏幾部旗艦機都用「7」作為型號,年初有 Galaxy S7,前陣子有 Galaxy Note 7,而 9 月 7 日則有 iPhone 7。Apple 終於宣佈會在當地時間 9 月 7 日早上 10 時(即香港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時),於三藩市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舉行新產品發佈會。

0830-1aFB.jpg

預計 Apple 將會發表兩款,分別是 4.7 和 5.5 吋螢幕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。相比起 iPhone 6s 和 6s Plus,iPhone 7 會有較大的相機鏡頭,iPhone 7 Plus 則會有雙鏡頭設計,這可能亦反映於邀請函的黑色背景和一點點的圓形光暈之上。除了相機,iPhone 7 會首度不設 3.5mm 耳機接口和擁有防水功能。有指用上 A10 處理器的新 iPhone,內置電池容量會稍稍提高,而 iPhone 7 Plus 的 RAM 更會增加至 3GB,以配合雙鏡頭相機的需要。

0830-1b.jpg

除此以外,有報導指 Apple Watch 2 亦會同場現身,內置 GPS 和氣壓計的新款智能手錶會有兩個版本,兩者據說在防水性能、電池壽命和處理器速度都會比上一代有所改善。

0830-1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