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經典 iPhone 3G 致敬 網站爆 iPhone 7 有 5 色機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31 09:37 | Apple
Apple 發佈會將會在 9 月 7 日舉行,iPhone 7 肯定是當日的主角,不過手機的設計和 iPhone 6 相似,雙鏡頭設計亦早就被網民爆料曝光,究竟尚有什麼可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呢?似乎 Apple 希望在 iPhone 7 的機身顏色花心思以吸引消費者換機。

0831-1aFB.jpg

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推出深藍色機身,不過藍色已經被 Galaxy Note 7 採用了,現在才發表有點跟風之嫌。近日有日本網站收到風,iPhone 7 將會有 5 種顏色機身選擇,不過當中並沒有藍色。網站 Mac Otakara 日前上載了宣稱是 iPhone 7 SIM 卡托盤配件的相片,可以見到除了金色、玫瑰金和銀色,原來的太空灰被較深色的太空黑所取代。除此以外,還有一個「令」面的黑色,和 iPhone 3G 的機背觀感類似。

0831-1c.jpg 0831-1b.jpg

如果屬實,這將會是 Apple 在 iPhone 5c 後再度推出 5 種機身顏色選擇。不過,現時還無法確認 Mac Otakara 的相片是否屬實,我們還要等待更多網站爆料或正式發表當日才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