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價不變 $5,588 起!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價單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31 09:50 | Apple
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7 日發表,手機的外型設計和特色賣點,相信網友們都已經略知一二。採用類似 iPhone 6 的設計,據說會有 5 種機身顏色選擇,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除了體積以外,最大分別相信是後者擁有雙鏡頭相機設計和 3GB RAM。另外兩款新 iPhone 將會採用最新的 A10 處理器、首次沒有 3.5mm 耳機孔和加入防水功能都是賣點。

0831-5bFB.jpg

既然外觀和規格賣點都已經有了頭緒,就連發表日期亦無懸念,網友們最想知道的可能是售價。大陸方面日前流出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價單,值得留意的是,假如流出的資料屬實,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儲存容量將會由 32GB 起跳,另外兩個儲存容量分別為 128GB 和 256GB。版主參考現時 Apple 在大陸和香港兩地的定價差額,再推算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香港的價格。

0831-5a.jpg

可以見到除了 256GB 的版本稍稍加價 HK$100,其餘的價格和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維持不變。如果價單屬實,正在使用 iPhone 的網友們會否考慮換機呢?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