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價 $300 仲要超樣衰!iPhone 7 聽歌同時充電不是夢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09 10:34 | Apple
Apple 正式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取消 3.5mm 耳機孔,除非使用無線耳機,否則用戶無法一邊聽歌,同時透過 Lightning 接口為手機充電。這想法其實並不正確,因為有第三方配件生產商已經為此準備好,至於用戶能否接受,網友不妨睇完再下定論。

0909-1aFB.jpg

配件生產商 Belkin 昨日發表了全新的 Lightning 一開二接駁器,設計非常簡單,就是將接駁器連接 iPhone 7、7 Plus(還有 iPad)的 Lightning 接口就會有一開二的效果。用戶就能夠一次過滿足聽歌和充電兩個願望。當然要達到這個目的,富有的 iPhone 用戶就要付出 40 美元(折合 HK$310)的代價。然而最要命的可能是其十分醜陋的設計,完全破壞了 iPhone 的外觀。(試想像在這接駁器之下再安裝一條 Lightning to 3.5mm 的轉換線,救命呀!)



還有,不要以為可以將兩組電源同時連接,令充電速度倍增,這接駁器只支援單一電源輸入。這裝置會在 10 月上市,相信很快就會有淘寶版現身。
0909-1c.jpg
資料來源:Apple Insid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