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襯色 Lightning 耳機 啱晒 Jet Black iPhone 7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09 10:38 | Apple
日前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正式發表,縱觀網民們的反應,似乎 Jet Black 和 Black 兩款黑色最受注目,然而使用黑色的 iPhone 卻搭配原裝的白色 Lightning 耳機,對於喜歡統一色系的用戶來說,可謂十分眼冤,不過有配件生產商已經準備就緒。

0909-5cFB.jpg

日本 iQLabo 旗下品牌 Dignity 日前就發表了全新的 Lightning 耳機,最大特點相信是全黑用色,採用入耳式設計,並配備和原裝一樣的三鍵式線控和 1.2m 長電線;事實上,Dignity 已經為耳機取得 Apple 的 MFI 認證。這 Lightning 耳機支援 24bit / 48kHz 高解析度音頻,頻率響應範圍為 20Hz 至 20,000Hz。

0909-5b.jpg

這黑色的 Lightning 耳機已經在日本 Amazon 開售,售價 12,800 日圓(折合 HK$970)。

資料來源:itmedi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