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件商慘到爆!iPhone 7 將摧毀整個行業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12 10:05 | Apple
每逢 Apple 發表新的 iPhone,就代表著配件生產商可以推出新產品賺錢,畢竟 iPhone 用戶普遍都較願意花錢,尤其是質素佳和有創意的配件之上。今年的 iPhone 7 沒有了 3.5mm 耳機孔,iPhone 7 Plus 又用上雙鏡頭設計,或者你會認為配件商又可以大賺一筆,原來這亦有例外。

0912-5dFB.jpg

有網民認為 iPhone 7 的推出意味著一個行業的結束,他所說的原來是防止耳機孔入塵和裝飾用的膠塞。雖然 iPhone 7 沒有了耳機孔,但其他手機的用戶還有機會購買,整個行業結束似乎有點誇張,不過 iPhone 在手機業界往往有著指標作用,會不會引發其他廠商效法,令擁有耳機孔的新手機越來越少?這就不得而知了。

0912-5c.jpg

當然亦有人把握機會,有生產商睇準了無線耳機 AirPods 容易遺失的特點,設計了 AirPod Safety Strap,將兩粒 AirPod 以相信是矽膠管吸著,減少遺失的機會。這設計非常實用,而 AirPod Safety Strap 的設計師已經開設了網站和接受預訂,定價為 19.95 美元(折合 HK$155)。不知道 Apple 的 Jony Ive 看到後有什麼感想呢?

0912-5a.jpg
0912-5b.jpg

資料來源:airpodstrap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