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 電池容量曝光  14 絕招加強電池壽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13 09:57 | Apple
雖然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已經接受預訂,但 Apple 其實未有正式公佈兩部新機的電池容量,不過大陸的工信部網站日前就刊登了兩部新 iPhone 的部份規格資料,有趣的是
代號 A1660 的 iPhone 7 和 A1661 的 iPhone 7 Plus 分別擁有 4GB 和 3GB RAM,而非流傳的 2GB 和 3GB RAM。

0913-1aFB.jpg

至於備受關注的電池容量,iPhone 7 採用 1,960mAh 電池,而 iPhone 7 Plus 則為 2,900mAh 電池,兩者都較上一代多(iPhone 6s 為 1,760mAh、iPhone 6s Plus 為 2,750mAh)。由於 iPhone 無法換電,軟件開發商 The App Geeks 就整合了 14 個絕招,令 iPhone 用戶的電池壽命可以延長。準備入手 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的網友可以參考:

0913-1b.jpg

1)在設定 > 電池 > 過去 7 日 > 點擊時鐘 Icon,尋找最耗電的 Apps,將最耗電而不需要的刪除。
2)如果 Facebook App 是最耗電的軟件,將之刪除。可以改用 Safari 或 Chrome 瀏覽器登入網頁版。
3)如果你經常使用 iPhone 上網,採用 Ad Blocker 能夠避免彈出式廣告,減少載入無謂圖像影片,減低虛耗手機資源和電源。
4)不需要將 Apps 關閉。別以為這樣能夠節省電源,Apple 已經表明這辦法沒用。
5)在沒有需要的情況下,將 iPhone 調校至飛行模式以節省電源。
6)螢幕是最耗電的手機功能,將螢幕亮度調低有助省電。
7)將「背景 App 重新整理」功能完全關閉,或者起碼將部份 Apps 的背景重新整理關掉。
8)針對「大食」的 Apps 和沒有必要的 Apps,把它們的 GPS 或定位服務關掉(設定 > 私隱 > 定位服務)。
9)電郵接收由推送(Push)改為每 15、30、60 分鐘或人手擷取(Fetch),可以減少電池消耗。
10)在訊號接收欠佳的環境下,將流動數據或 Wi-Fi 功能關閉。因為不斷尋找訊號會加快耗電。
11)在設定 > 通知下,將無謂的通知通通關閉,就能夠減少電源消耗。
12)如果你沒有使用 iCloud 習慣,在設定 > iCloud 將「鎖匙圈」iCloud Keychain 功能關掉。
13)很多用戶本身亦甚少使用 Spotlight 搜尋功能,在設定 > 一般,將 Spotlight 搜尋中不需要的項目關掉。
14)避免在高溫下使用,亦不要把 iPhone 放在太陽直接照射之下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