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 沒有耳機孔?用這個保護殼就可以了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9-19 09:49 | Apple
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沒有了 3.5mm 耳機孔,是否還讓你耿耿於懷?其實只需 HK$380 就可以重新擁有。網民 Dung Johnson 見到 iPhone 7 用戶的投訴後,於是嘗試自行設計一款 iPhone 7 保護殼,不但為手機提供 3.5mm 耳機孔,還有多一個 Lightning 接口。

0919-5bFB.jpg

Johnson 設計的 iPhone 7 保護殼名叫「daptr」,利用一個 iPhone 6 的電池保護殼改裝而成,安裝在 iPhone 7 之後,用戶可以繼續使用 3.5mm 耳機,或一邊以 Lightning 耳機聽歌,同時以另一個 Lightning 接口充電。預計長度會增加 22mm,厚度則增加 3mm,加厚了的保護殼剛好抵銷了凸出的相機鏡頭,這設計對 iPhone 7 用戶來說非常實用。

0919-5a.jpg

Daptr 還在原型階段,究竟能否如預期於 12 月上市則屬未知之數;不過既然概念和設計都已經公開,亦獲得不少用戶支持,可以想像有不少配件生產商都會參考,甚至抄襲 Daptr 的設計。無論如何,Daptr 現在公佈的價格為 49 美元(折合 HK$380),iPhone 7 用戶們唯有忍耐一下那吊吊揈的 Adapter 吧!

0919-5c.jpg

資料來源:dapt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