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 新機螢幕偏黃?解決方法話你知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03 08:38 | Apple
在 2010 年當 iPhone 4 上市時,當時就有用戶投訴螢幕出現泛黃的情況,想不到事隔多年,新推出的 iPhone 7 亦有同樣情形出現。有用戶在網上投訴,表示他們新開分的 iPhone 7,螢幕出現偏黃的現象。如果你的 iPhone 7 都出現類似情況,請不要太過擔心,解決方法馬上講你知!

1003-1aFB.jpg

和 2010 年 iPhone 4 的問題一樣,今次螢幕偏黃很可能屬暫時性的,因為螢幕所採用的膠水未完全乾透,所以會呈現黃色,只要多使用幾天,待螢幕的熱力令膠水乾透,螢幕的顏色就會恢復正常。假若你的 iPhone 已經使用多天,但螢幕看上去還有偏黃的情況,用戶仍然可以透過系統設定進行改正。

1003-1e.jpg

首先開啟「設定」>「一般」>「輔助使用」,然後點選「顯示器調節」和「顏色濾鏡」,啟動功能後再選擇「色調」,將強度向左調整至低強度,螢幕就會由偏黃變為冷調的偏藍,再按照喜好調整「色相」,最後跳出主畫面就可以獲得理想的螢幕偏好。當然,如果你認為你的 iPhone 7 顏色偏黃非常嚴重,並非源於膠水未乾的問題,或者是時候到 Apple Store 一趟,找 Genius 協助跟進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