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強北「黑科技」登場   舊機變 iPhone 7 只需幾十蚊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18 10:31 | Apple
即使被爆容易刮花,但 iPhone 7 甫上市,最多人搶購亦算炒得起的,相信是俗稱「鋼琴黑」的亮黑色機身,貪新鮮是其中一大因素。由於喜歡鋼琴黑的消費者很多,大陸的手機配件生產商當然唔會放過搵錢的良機,山寨老翻「黑科技」很快就攻陷深圳華強北。

1018-5aFB.jpg

很多 iPhone 6、iPhone 6s 用戶希望更換「鋼琴黑」機身,讓舊機變成最潮的 iPhone 7,有生產商於是就生產了一批高仿手機殼,並且在華強北流動,這批機殼不但具備亮黑 iPhone 7 的黑色和質感,更特別在相機鏡頭位置下功夫,讓更換了外殼的 iPhone 6 用戶,相機造型睇落和 iPhone 7 更相似。換殼之後驟眼看來和 iPhone 7 的確有點相似,但只要仔細察看或者反轉見到 Home 鍵,就會馬上原形畢露。

不過更換手機外殼只是幾十蚊人仔,當然不能要求太高了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