乜「7」都爆!iPhone 7 起火焚毀汽車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1 11:10 | Apple
今年手機界同「7」字可謂流年不利,Note 7 一爆再爆最後要全球召回;就連另一部「7」,Apple 的 iPhone 7 早前亦發生起火事故,令一名澳州用戶的汽車內籠焚毀。苦主 Mat Jones 購買了 iPhone 7 一個星期,他宣稱未有跌過手機,亦未曾使用非原廠充電器。

1021-2aFB.jpg

事發當日他到海灘滑浪,於是將手機放在車廂並且以衣物覆蓋。當他滑完浪後回到座駕,就發現車廂內滿佈黑煙,打開車門則發現內裡非常高溫,而且衣物和內籠都被嚴重焚燒過,明顯地起火的源頭就是 Jones 的 iPhone 7。很多手機品牌都警告用戶,不要讓手機被太陽長期直射,不過今次事故卻非如此,用戶已經事先小心以衣物遮蓋手機,避免被太陽直射。



究竟什麼導致 iPhone 7 起火?現在還未有答案。據悉 Apple 已經得悉事件,並介入調查。

資料來源:Yahoo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