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0.1 正式推出  iPhone 7 Plus 人像玩景深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5 09:45 | Apple
Apple 昨晚終於正式推出 iOS 10.1 系統更新,對於一般 iPhone 和 iPad 用戶來說,應該不需要急著馬上更新。不過對 iPhone 7 Plus 的用戶來說,發佈會上重點介紹的人像相機功能,終於以 Beta 方式推出。用戶可以拍攝到主體清晰對焦,背景呈現模糊柔焦的景深效果,可算是體驗到雙鏡頭的好處。

1025-3bFB.jpg

此外 iOS 10.1 更新亦提供了一系列的修正,包括在訊息、電子郵件、Apple Watch 等等。對日本的 iPhone 用戶來說,系統更新同時意味著 Apple Pay 正式於日本開通,除了我們常用的流動支付,Apple Pay 亦支援當地的 Suica 卡,Apple 地圖亦新增東京、大阪和名古屋的公共交通路線支援。

1025-3a.jpg

對 Android Wear 的用戶來說,今次的更新亦修復了早前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出現的配對問題。

看看「人像模式」Beta 的實測


資料來源:TN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