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爆料:iPhone 8 將新增 5 吋新型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8 11:20 | Apple
雖然擁有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是昨晚 Apple 發佈會的重點,不過對很多網民而言,iPhone 才是 Apple 近年最重要的產品。現時 iPhone 的佈局分別為 2 部旗艦機,加上一部入門的 SE。不過有報導指為了慶祝 iPhone 誕生 10 週年,Apple 明年將會推出 3 款旗艦機。

1028-1bFB.jpg

除了現時的 4.7 吋和 5.5 吋螢幕,日本的日經新聞指 Apple 還會推出一部介乎兩者之間,擁有 5 吋螢幕的 iPhone。一直以來,4.7 吋 iPhone 的銷量是兩者之冠,而 5.5 吋則吸引喜歡大螢幕的用戶,今年剛上市的 iPhone 7 Plus 更加入雙鏡頭設計,令兩者在功能上有更明顯的分野。報導未有言明 Apple 推出 5 吋 iPhone 的目的,和具有什麼特別賣點和功能。

1028-1a.jpg

報導指明年上市的 iPhone 8 在外形上終於會有所改變,預計會採用類似 iPhone 4 的前後玻璃,結合金屬中框的構造,但實際外形則尚未有資料流出。日經指 5.5 吋的 Plus 版本會採用類似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弧形 OLED 螢幕,而另外兩部則會沿用 iPhone 7 的 LTPS 螢幕技術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d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