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多你一筆!iPhone 用戶買新 MacBook Pro 再跌錢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28 11:22 | Apple
昨晚發表了全新 MacBook Pro,硬件規格升級之餘,同時亦新增了 Touch Bar 虛擬工具列,如果你正準備入手,又剛好是 iPhone 用戶,那訂購時就不要忘記購買供 iPhone 使用的連接線,否則傳送資料和備份等的功能,就要依靠相對較慢的無線方式進行。

1028-3bFB.jpg

iPhone 用戶要另外購買連接線,都要多得 Apple 在全新的 MacBook Pro 取消了 USB 接口,取而代之是 4 個 Thunderbolt 3 / USB Type-C 接口。Apple Store 提供了這條 USB Type-C to Lightning 的連接線,1 米和 2 米長度的連接線分別售 HK$188 和 HK$258。買新 MacBook Pro 要再「跌錢」,做 Apple 的粉絲真係唔容易。

1028-3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