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怕 Apple 方丈!Sharp CEO 爆 iPhone 8 秘密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0-31 09:46 | Apple
究竟是 Apple 已經不再像 Steve Jobs 主政時充滿霸氣,還是 Foxconn 不擔心會丟失代工生意?Foxconn 的高層兼今年 8 月才剛剛上任 Sharp CEO 的戴正吳在週末到大學演講時,竟然有意無意洩露了 iPhone 8 的秘密。這可是 Apple 在 iPhone 發表 10 週年的點題之作呢!

1031-5aFB.jpg

話說剛過去的週末,大同大學向戴正吳頒授名譽博士學位,在現場向師生演說時,竟然侃侃而談 Apple 的未來計劃。他表示「iPhone 正在演進,現在是時候有 LTPS 螢幕技術轉用 OLED 面板技術。我不知道 Apple 的 OLED iPhone 能否成為大熱,但如果 Apple 不改變路線和作出變革,就不會有創新。這是危機但同樣是一個機會。」

1031-5b.jpg

戴正吳既是 Foxconn 高層,又是 Sharp 的 CEO,前者一直為 Apple 代工生產大量產品,後者則長年為 Apple 提供 LCD 面板,對 Apple 可謂瞭如指掌。他甚至透露 Sharp 現正在日本興建新的 OLED 生產線,假若有重要客戶要求改在美國生產亦不成問題,似乎踢爆了 Apple 的部署。雖然有關 iPhone 8 改用 OLED 螢幕的傳聞甚囂塵上,但 Samsung 和 LG 過去都傳出過會為 Apple 供應面板,戴正吳如今公開爆料,不知會否造成影響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