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無線操作!傳 iPhone 8 內置無線充電模組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01 11:04 | Apple
有關 iPhone 8 的傳聞近日陸續曝光,日前我們報導過 Sharp CEO 戴正吳爆料指 iPhone 8 會改用 OLED 螢幕技術。昨日日本媒體 Nikkei Asian Review 報導,指代工生產商 Foxconn 正在為明年發表的 iPhone 8 測試無線充電模組。

1101-5aFB.jpg

有指 Apple 因應 iPhone 發表 10 週年,明年發表的 iPhone 8 將會有大量的革新,包括推出 4.7 吋、5 吋和 5.5 吋螢幕三個版本,用上玻璃和金屬結合的全新機身設計,並且會取消實體 Home 鍵,取而代之是將 Home 鍵和 Touch ID 內嵌於玻璃面板之下。分析認為 Apple 在 iPhone 7 取消 3.5mm 耳機孔,又積極宣傳 AirPods 無線耳機,就是為了「無線」的 iPhone 8 鋪路。

用戶使用 iPhone 8 可以做到完全無線,通話聽歌使用無線的 AirPods,數據同步利用 Wi-Fi,就連充電都使用無線充電技術。相信 Apple 今次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或會跟市面的不同,所以傳聞指 Foxconn 正在進行測試,而是否加入到 iPhone 8 則視乎模組的生產良率決定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