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破滅!壞機 Hang 機比率 iOS 拋離 Android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8 07:36 | Apple
如果到今時今日,你身邊仍然有朋友迷信 iPhone 比 Android 手機穩定,你可以將這篇報導 Share 俾對方。日前 Blannco Technology Group 公佈了上一季度流動裝置的表現報告,iPhone 和 iPad 的問題比率為 62%,Android 手機和平板只有 47%。如果以 Apps 崩潰的比率計算,iOS 裝置和 Android 裝置的差距更大,前者為 65%,後者只有 25%。

1118-1d.jpg

出問題的 iOS 裝置中 iPhone 6、6s、iPhone 5 和 iPad Air 2,已經佔整體 iOS 裝置的 33%,報告歸咎於 iOS 10 升級導致舊機出事比率增加。Android 裝置中出事比率最高的為樂視 Le 2,佔 13%;紅米 3S 和紅米 Note 3 各佔 9%,而 Galaxy S7 edge 亦佔 5%。Android 手機出問題的部份多數跟電池和螢幕有關。報告又指 Samsung 是 Android 生產商中壞機最多的品牌,其次是小米和聯想。

1118-1c.jpg 1118-1a.jpg
1118-1b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