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就爛  Apple 古惑招逼人用 Lightning 耳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8 07:38 | Apple
隨 iPhone 而來的配件,例如 USB 充電傳輸線和耳機,一向都予人不耐用的感覺。很多用戶亦買定第三方的充電線和耳機,取代原廠的使用。Apple 在 iPhone 7 取消了 3.5mm 耳機孔,用戶要繼續使用自家耳機,就要使用隨機附上的 Lightning to 3.5mm 轉插,不過有顧客就投訴轉插的質量。

1118-2bFB.jpg

有 iPhone 7 用戶在著名討論區 Reddit 發帖,投訴 iPhone 7 的 Lightning to 3.5mm 轉插使用短短一個月就開始損壞。網民 goldenfelix 表示他的轉插只是偶爾使用,但已經出現損壞(下圖),位置和大部分 Lightning 傳輸線一樣,都是在 Lightning 接口一端出現披口的情況。Lightning to 3.5mm 轉插在 Apple 官網的價格為 HK$88,一個月就損壞更換的話,隨時比起購買一個高質 Lightning 耳機還要貴;這究竟是否 Apple 的古惑招,逼使 iPhone 7 用戶們改用 Lightning 耳機?

1118-2a.jpg

資料來源:wccftech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