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宣布異常關機的 iPhone 6s 可免費換電池,但有條件

Keith Yim 2016-11-23 13:20 | Apple
近來有部分的 iPhone 6s 用戶表示,自己的手機有「異常關機」的問題,大概在電池電量還剩 50% - 30% 左右的時候,手機有可能會無預警的自動關機,必須要連接行動電源或充電器之後才能重新開機。而針對 iPhone 6s 使用者碰到的異常關機問題,Apple 日前宣布了官方的解決方案,那就是讓有異常關機問題的 iPhone 6s 使用者免費更換電池。

iphone6-fb.jpg

Apple 表示他們已經確認有少數的 iPhone 6s 裝置有意外關機的問題,而如果使用者的 iPhone 6s 確實遇到了這個問題,可以請前往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權的服務提供商,請技術人員檢查你的裝置序號,以確認您的裝置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條件。

你的 iPhone 6s 必須要是在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製造,才能適用於這個解決方案。

另外,在把手機送去更換電池之前,Apple 也建議使用者先備份自己手機內的資料,並且關閉 Find My Phone 功能。

iphone6s-select-2015.jpg

還有,Apple 表示符合免費更換電池條件的 iPhone6s 使用者,若已經因為異常關機的問題而自行付出了更換電池的費用,可以聯繫 Apple 來諮詢相關的退款事宜。至於為何部分的 iPhone 6s 會出現異常關機的問題?Apple 目前並沒有公布確切的原因。

消息來源:App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