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 配備 3D 相機  Apple 押注 LG 相機技術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28 09:55 | Apple
Apple 為 iPhone 7 Plus 首次引入雙鏡頭功能,明年是 iPhone 發表 10 週年,經常標榜 iPhone 拍攝功能的 Apple 加入新功能亦絕不為奇。近日有韓國傳媒報導,稱 Apple 會在明年發表的 iPhone 8 加入 3D 相機功能,而他們或會向 LG 採購相關的 3D 相機模組。

1128-3bFB.jpg

報導引述熟悉 LG Innotek 的人士指,這個專為 LG 裝置開發新技術和相機模組的子公司,正在為 Apple 研發和測試 3D 相機模組,日後有機會用於 iPhone 之上。分析指 Apple 對推出 3D 攝影技術虎視眈眈,去年他們就以 2,000 萬美元收購研發 3D 陣列攝影技術的公司 LinX,現時採購 3D 相機模組可能和此有關。

1128-3a.jpg

別以為 LG 是手機 3D 攝影的初哥,其實他們早在 2011 年就已經發表過,擁有可以拍攝 3D 相片和影片,並且在手機裸視 3D 螢幕觀看立體影像的 Optimus 3D 手機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