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型機十揀一!iPhone 8 或採用弧形 OLED 螢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29 08:01 | Apple
如果網友不善忘,應該會記得 2012 年 Apple 和 Samsung 對簿公堂時,Apple 將一大堆 iPhone 4 的原型機設計向法庭展示,最早一部原型機設計可以追溯至 2006 年,當時連初代 iPhone 亦未面世。Apple 在追求手機設計有他們的追求,最近就有報導指 Apple 手上有超過 10 款 iPhone 8 的原型設計,正等待扑槌決定。

1129-4aFB.jpg

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指,超過 10 部的 iPhone 8 原型機中,其中一部採用弧形 OLED 螢幕面板,而 Apple 似乎對 Samsung 面板的 Quad HD 解像度還不滿意,要求其他廠商生產比 Samsung 解像度更高的面板。據說 LG、JDI 和 Sharp 雖然對 Apple 的訂單虎視眈眈,但三間公司都要 2018 年才有望大規模投產弧形 OLED,在供應量不足的情況下 Apple 會否在 iPhone 8 採用這技術,現在還無法肯定。

來源:pocketnow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