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教你 Check!iPhone 6s 電池更換前必讀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30 09:55 | Apple
Apple 宣佈「少部分」有問題的 iPhone 6s 可以免費更換電池,不過有別於其他產品召回的做法,Apple 並沒有公開檢查的方法,只是告訴消費者受影響的 iPhone 6s 都是在 2015 年 9、10 月期間生產。認為手機電池有問題,就要花時間親自到 Apple Store 進行檢查。

1130-2bFB.jpg

這樣的做法是否為了讓用戶怕麻煩,減少更換的人數,我們不得而知,不過如果你是 iPhone 6s 用戶,正在心大心細是否要去 Apple Store 一趟,網站 9to5mac 最近一篇文章可能幫到你。他們表示只要 iPhone 6s 的序號第四、五位是「Q3、Q4、Q5、Q6、Q7、Q8、Q9、QC、QD、QF、QG、QH 或 QJ」,你的 iPhone 6s 就合乎更換電池的資格。

1130-2a.jpg

要檢查 iPhone 6s 的序號,最簡單的方法是看看機背;亦可以在設定 > 一般 > 關於本機看到。這樣自行初步檢查,再考慮是否去 Apple Store 檢查買個安心也未遲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