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勁搶眼!(RED) 特別版 iPhone 電池保護殼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01 08:26 | Apple
今日是世界愛滋病日,Apple 和過去 10 年一樣都會推出 (RED) 特別版產品,並將售賣產品的收益撥作關注愛滋病的 The Global Fund 基金 。今年 (RED) 特別版繼續貫徹火紅色機身,最搶眼相信是 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 電池保護殼,雖然令 iPhone 變成駝背,但同時為手機帶來 2,365mAh 的額外電池用量。

1201-1aFB.jpg

除了 Smart Battery Case,其他 iPhone 適用的 (RED) 產品還包括皮革護殼和矽膠護殼。亦有 (RED) 特別版的 Apple Watch 運動錶帶、Beats Solo 3 Wireless 耳機和 Beats Pill+ 便攜揚聲器、iPod shuffle、iPod nano 和 iPod touch,而 iPad 的矽膠護殼、Smart Cover 和 Smart Case 都會有紅色的版本供顧客購買,同時做善事。

1201-1b.jpg

就算沒有打算添置新的裝置或配件,iPhone、iPad 用戶亦可以在 App Store 購買加入 (RED) 行列的遊戲或進行 in-app 購買,收益都會直接撥捐予 The Global Fund 基金。Apple 表示在過去 10 年,(RED) 產品共籌得了接近 1.2 億美元的款項,全球有更多人因此能接受有關 HIV 病毒的輔導、教育、購買藥物和護理服務,亦資助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進行 HIV 病毒測試, 令出生便感染 HIV 病毒的嬰孩數目減少。

1201-1c.jpg
1201-1d.jpg

資料來源:Appl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