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影響 iPhone 6s 比預期多   Apple 下週推檢查工具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07 10:01 | Apple
起初 Apple 宣佈只有少部分 iPhone 6s 會出現電池問題,以至出現自動關機,不過現在似乎情況有變,受影響的 iPhone 6s 數量較預期多。原來以為因電池組件於組裝前暴露於空氣時間太長,導致電池出現問題,現在 Apple 修正為部份在受影響批次以外的手機都有可能出現問題。

1207-4aFB.jpg

為了協助收集更多數據,Apple 表示會在下星期推送 iOS 系統更新,當中將會增加一個檢查工具,用來診斷手機的問題和收集更多資料,從而幫助工程師改進電池性能管理和關機的問題。如果最後能夠成功將問題修正,Apple 就會在稍後的系統更新推出。如果你懷疑自己的 iPhone 6s 屬於有問題批次,除了拿到 Apple Store 給店員檢查,亦可以參考這篇文章,內有自行檢查的方法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
 

最新新聞